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法制伴我行---新民村普法宣传暨送温暖、学劳模”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6     
413日,银川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灵武市新民村开展“法制伴我行---新民村普法宣传暨送温暖、学劳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法律进乡村、进社区的要求,向新民村55名党员赠送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学习资料,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统计法》,做到知法守法,进一步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基层、下沉到一线,向新民村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衣物、书籍、文具等慰问品,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切实了解对口帮扶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及时向他们传递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活动最后,参观了灵武市白芨滩治沙林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劳模精神,树立艰苦奋斗的良好风范。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