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2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银组通〔2018〕3号)精神以及中共银川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相关要求,3月22日,银川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兆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自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详细说明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列出责任清单,责任到人,表明了整改决心。支部委员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坦诚相待,以帮助认识不足、促进整改提高为出发点,认真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气氛热烈,问题找的准,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给每个党员发放了党员评星测评表。 

分享到: